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單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或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或是傷痕浮現,或是直擊心底的歇斯底里。貌似平淡,貌似隨意,貌似近人親親,總那般畫面浮浮,總那般觸動心弦,那是一種思量,那是一種敬心可圈,更是一種迷途游子難得的心理教程。         是的,成長需逆境,逆境求心態,心態講方式。如陳總所說,從離家初入社會,到某日的騰達,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你不會一馬平川。如陳總所說,你不是官二代,那么請努力,你不是富二代,那么你請加油。如陳總所說,別人可以幫你,但是別人為什么幫你,做事先做人,德者自居高處。也如陳總所說,奮斗者,你需要目標,有目標,你需要有計劃,有計劃,請你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完走實它。自然,當你做到了,陳總離你還遠嗎?         雖說是做聽后感,可是我卻想分享。有一個小孩,本來家庭還好,四年級那年,父親殺了人,于是,自打這以后,他變成了殺人逃犯的兒子。上初中的時候,很多人會恥笑他,他真心不想這么過。那天,有一對雙胞胎兄弟,跟他差不多大,如前一般,恥笑,侮辱,欺負。。。。。。。。。。看著兩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想打,害怕打不過。可是,不能總是這么過啊。如前一幕,這次他沒有忍受,握緊拳頭,他在拼命。奇怪的是,打那以后,似乎欺負她的人愈來愈少了,甚至于沒有,整個初中后半段,他活出了自己。那么你呢,在看著別人拿高薪,盡是單純的羨慕嗎。        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但是想改變現狀,請你不要吝嗇你的努力。當然,想成功,一個人只身奮斗肯定是不行的。需要幫忙,那么,請你想學會去幫忙,別吝嗇你的舉足之力。要學會交朋友,多交朋友,多交好朋友,多交有正能量的好朋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正能量可以傳播,自然也能削弱。沒有誰身邊的全部都是正能量人士,當然也沒有誰身邊全是負能量人士,取其精華,棄其糟粕。或者,你足夠牛逼,感染他,帶動他,或許這個時候你身邊真的全會是正能量人士了吧。如此一來,眾君相助,你離陳總還遠嗎?       我的經歷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還是有些經歷。干過服務員端過盤子,發過宣傳單貼過小廣告,進過酒店,做過房地產。。。。。。。。。這一路走來,我驚奇的發現了一個秘密。有德有才重用,有德無才培養,有才無德慎用,無德無才則棄用。不管是哪家公司,不管是哪個企業,這似乎都成為了用人的統一標準。那么,你要明白,若有一天躍了龍門,那是社會救了你;那么,若有一天你三不是,那是你拋棄了自己。人生需要改變,你若今天還是一無所成,請你反省自己;你若還想有所造化,請你此刻開始改變。讓自己優秀起來,那么,陳總離你還遠嗎?        當然,改變是需要的。但是更需要的,是找到目標,找準改變的方向,找準方向,好好計劃過程,踏實的人,就算是跑偏了,也不會太遠。        這些年,見過一些人,聞過一些事,自然也就不乏個色了。有的人是非常有目標的,只是口號喊到了美國,人卻還在中原大地;有的人則不想這么浮夸,安安穩穩,平平淡淡的只求活下去,這樣的人還實在一些。但是,這些人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人是,他喊起了口號,也吹響你了沖鋒的號角,雙腳也沒閑著,趕著節拍,一步一步踏平了敵人的土地。        再回想起干房地產的時候,每月月底大區開會的時候,讓我記憶最深的,不是會議去了多少人,不是過程有多勵志,而是那句話,那句''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親愛的你,此刻開始改變,緊盯你的目標,好好計劃,一步一個腳印。努力追求你的追求,努力步入你夢里的夢。每個人都很厲害,只是你還沒發揮出你的能量。就算是雞蛋,也要創造出新生命;何況,你不是雞蛋。拿出態度,做出實踐,路在腳下,只要你敢走,誰,也阻止不了。想要,那就來吧,親愛的你。看,遠方那影子,那是陳總,那也是你。

那天,啞表妹在趕場,看到我后,她欣喜地拍著旁邊的兒女,然后指指我,比劃著仿佛在介紹:看,我的兒女都長大了,都不錯吧。她燦爛若花的臉上,凝聚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也是,如今表妹兩個細娃先后上了大學,自己也住上了新樓房。這于健康人來說,或許正常不過,但對都是殘疾人的表妹兩口子來說,著實是家庭幸事。為此,夫妻倆付出了數倍于常人的心血和汗水。 表妹姓王,出生時面容秀麗,聲音清脆悅耳。初通文墨的姑父經過反復推敲,取名鳳霞,對她寄予厚望。 表妹一歲多時就會喊爸爸、媽媽,像一只百靈鳥圍繞在父母身邊歌唱。然而天有不測風云,兩歲多時,聰明伶俐的她得了腦膜炎,半夜三更高燒不退。懂點推拿、針炙的姑父急中生智,果斷對她施行推拿針灸之術,高燒退了,表妹卻啞了。對此,姑父十分后悔,欲哭無淚:“鳳霞,對不起,是我害了你一輩子啊!” 到了啟蒙上學時,表妹見同齡的玩伴背起書包上學堂,吵鬧著也要去。無論父母怎么哄勸,她仍在地上撒潑耍橫,直至挨了一頓打后才逐漸平息下來。也許,此時在她幼小的心靈中,已隱約覺得自己與正常的孩子似乎有些不一樣。 倍感內疚的姑父手把手地從1、2、3,人、口、手開始教表妹識字寫字,她逐漸能寫出包括自己名字在內的三五百個文字。 心靈手巧的表妹在媽媽的言傳身教下,學會了挖土、挑糞、播種、插秧、割豬草等生產技能,還學會了煮飯、喂豬等家務活。農閑時節,她還在媽媽手把手地傳授下,學習縫鞋墊、納鞋底、上鞋面,還向寨子里的女青年學織毛衣。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不經意間,表妹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心靈手巧的她怎么也看不出是聾啞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姑姑、姑父為表妹的婚姻暗自著急,私底下請親戚朋友給女兒介紹對象。 一天,一個小伙子在媒人的陪伴下一瘸一拐地邁進家門。對這個不速之客,表妹從父母的眼神中仿佛明白了什么,警覺地觀察著。誰知她突然“啊啊”地怒吼起來,使勁地把那人往門外推。為此,姑父狠狠抽了她幾耳光,表妹委屈地哭起來。 殘疾的表妹沒覺得自己有殘疾,覺得腳有殘疾的他跟自己不般配。她心中敞亮著,常夢想著一位英俊瀟灑的男神騎著白馬飄然而至。 難道殘疾人只能和殘疾人婚配?父親的耳光仿佛讓表妹幡然醒悟,傷傷心心地哭了幾場后,表妹和腿腳殘疾的土家族漢子拜了天地。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跟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她默默地和老公辛勤勞作、相濡以沫,用心血和汗水澆灌生活之樹。 婚后的日子,表妹兩口子長年累月為家庭生活而忙碌奔波。她家的十多畝承包地中有三畝是稻田,丈夫吃力地吆著牛扶著犁鏵耕田,她就幫忙搭田坎、插秧;丈夫犁土,她就幫忙打窩、播種。回到家后,她還要煮飯、喂豬、洗衣服,照顧年老多病的婆婆。 隨著兩個孩子的先后出生,表妹就更忙碌更辛苦了,也顯得更加煩躁,時不時兇巴巴地向老實本分的丈夫“啊、啊”地狂吼,有時扭著丈夫抓扯。深知她脾氣的丈夫,自然不和她斗勇,一如繼往地忍讓、遷就著。 雨雪天,不能上坡干活,表妹卻一刻也沒閑著。她或縫鞋墊或納鞋底或織毛衣把對家人和親戚的愛帶入到千針萬線中。家人分別都有多件毛衣、多雙千層底布鞋和多雙鞋墊。 兩個孩子先后上小學、中學后,表妹家的經濟負擔逐漸加重。當地政府根據她家的實際情況,把她家評定為低保戶、貧困戶,還落實了兩口子的殘疾人生活補貼,享受了產業發展、教育資助等相關政策待遇。如此這般,她家逐漸走出困境。 不僅如此,表妹的兩個子女,先后考上了大學本科。在政府和家人的鼎力相助下,兩個子女讀書安心,品學皆優。 在脫貧攻堅政策扶持下,表妹家去年修起了一棟鋼混結構的新房。一家人終于從破爛的百年老屋搬出來,住進了夢寐以求的新房。 住著舒適的新房,看著墻壁貼著的兩個孩子在學校獲得的獎狀,飽經風霜的表妹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樣純脆,那樣甜蜜。我知道,她是在用心訴說著一路上政府及各界人士的關愛,更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昨夜夢里又一場,落櫻繽紛,宛如漫天飛舞的雪花,隨著柔和的春風,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且又那 樣的詩意盎然!還是那樣的夢境,還是那樣的你我!腦海里依稀記得夢境中的你我漫步在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蹊徑上,小徑的兩旁是盛開的櫻花樹。在微風的輕拂下,潔白或粉紅的花瓣好似從天而降的雪花,在你我之間徘徊,時而落在我的肩頭,時而又落在你的發梢,總是不失時機的展現著它的嫵媚與多情。就這樣,在我的夢境中洋洋灑灑地落了整整一地。 櫻花,你好!你的名字真好,聽起來就讓人有一種纏綿悱惻的感覺。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沒有比跟你寫信更令我感到溫暖和愜意的事情了。選擇一個寧靜的夜晚,攤開一方素箋,讓一些情感和思想在尺寸大小的寫字臺前隨凝固的光與影輝映。其時窗外或許正淅淅瀝瀝的下著春雨。也許,這樣的氣氛你會覺得有些太詩情畫意了是嗎?而我只是想說這種意境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給你寫信時的那種感覺。 櫻花,既然上帝讓我們相識,自然也就讓我擁有了給你寫信的權利,于是我與日俱增的情感、祝福和內心為你擁有的那份圣潔也就因為有了給你寫信的美麗時刻而釋放了。因此,我乞求上帝讓我們永遠擁有這份距離,永遠享有給對方寫信的權利。 櫻花,如果說給你寫信的我是快樂的,那么讀你的來信便是一種幸福和享受了。每每讀你的來信時,心中總是被一股暖流包圍著。腦海里總是浮現出你甜美的笑容。雖然我們彼此相隔萬里,但我們的心靈已經悄悄地碰撞過了,不是嗎?也許我們之間只隔著一張潔白的信紙罷了。 今夜竟是一個無眠之夜,在擺脫了白天的浮躁與喧囂之后,換上一份輕松恬淡的心情,耳邊回蕩著渾厚悠揚的鋼琴聲,在看似無邊的旋律,放肆著我的心情。 在這靜謐的月夜里,筆尖在潔白的素箋上沙沙地趕著夜路。抬頭仰望星空,窗外星光點點,似燈火瀾珊,思緒仿佛一下子就飄到了遙遠而美麗的南國,不知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么?是在甜美的夢境里徘徊嗎?或是和我一樣,在月光下耕耘,用文字訴說著我對你的友誼之情?我頓時有了一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浪漫感覺。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和你相識的那個迷人的夏夜。 都說世界很大,但誰也不會相信有時世界會突然縮小到只有一棵櫻花樹下那么大的時候,你和我相遇了。一聲南腔北調的“你好”,疊加在一起,一剛一柔的兩只手握在一起!便將兩顆孤獨的心也拉近在了一起。從那時起,我便知道,從此以后我不會在獨守寂寞。 櫻花,你和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不同的地域有著不同的風景。我這有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你那則是南國風情,鳥語花香,花團錦簇!也許正是因為時空和地域上的不同所產生的距離給了我們一筆很大的精神財富,讓我們擁有了默契的思念。使得每一次傾聽,每一次訴說、每一次祝福都會因思念而顯得圣潔和珍貴。 櫻花,你知道嗎?在與你相識之前,我從不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正純潔的友情。是你的出現,為我的懷疑做了一個美麗的注解。它默默地驗證了人世間確實存在著這么一種純真透明的男女之情:比友情濃,又比愛情淡。而你在我的眼中永遠都是那種至純至靜的人,猶如天上那輪皎潔的明月。讓我的心情也變得安靜清碧成月光下那一潭清澈無波的湖水。 我無法想象在這樣一個充滿著浮華和名利的世界里,竟還會有你這樣一個純然的按照自己的天性去生活的女孩。你的灑脫與超然讓我無法獵象在那雙清澈秀美的眸子里,到底曾疊映過怎樣的故事。但我知道,你的純美、幽遠和善良一定會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把他們帶到無限美好的境界。其實,能與你相識,已經是一件足夠令我感到心跳的美麗事情了。在這樣一個迷人的夜晚,遠遠地感覺著你的存在,是一種多么浪漫的滋潤。一如我獨自漫步在浩瀚壯觀的星空下,默默地感受遼闊的蒼穹深處投下的一縷溫暖和純潔的月光。 你我都是那樣地相信緣分。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在蕓蕓眾生之中任何兩個原本陌生的人能夠相遇、相識、相知都源于一場緣分的造化。你總愛說,面對緣分不能一味的聽天由命,袖手旁觀。還要懂得爭取與挽留。因為緣來是天賜的,緣去卻是人為的。因此,我們都十分小心地珍惜著我們之間的緣。不愿出現哪怕一絲一毫的不快與缺憾。 不知從哪一天起,我們便開始走進彼此的夢中了。也許,在我們相遇之前,我們早已在彼此的夢境中光顧過了。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么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會覺得你的臉龐是那樣的熟悉。好像很久以前就見過面似的。記得你曾問起我那夢的顏色,我只笑笑,沒有回答你,只告訴你那夢是美麗的。 我們都是那樣的喜歡夢,渴望留住那夢中的幸福與快樂。卻又擔心這份友情只是一場虛無飄渺的夢幻。害怕感受夢醒后的惆悵與憂傷。你曾在我面前毫不掩飾的表達了你那份深深憂慮。但是櫻花,我要告訴你,我們真的可以不必為歲月的流逝,人生的變化而擔心會失去那份友情。因為只有經歷過失去的人生才會真正懂得珍惜的含義。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再聯絡,只要記得曾經擁有過那些快樂美好的回憶并將它珍藏在彼此的心底就足夠了!櫻花,我親愛的朋友!昨晚我又夢見你了,今夜終于可以寫信告訴你,那夢的顏色是粉紅的,像櫻花的顏色,嫵媚卻不妖艷! 櫻花,就在我即將寫完這封信的時候,天已經漸漸亮了。不知何時,天邊飄來了些許烏云。耳邊響起了淅瀝的雨聲,一線線溫柔的雨絲在我的窗前劃過,清脆地敲打著我明亮的小窗。仿佛向我訴說著一個個悱惻纏綿的故事。這是新年的第一場春雨,讓我感受到了春意盎然的氣息!而我,又無法不跟你寫信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竹臥室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沙發床訂製 新竹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j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